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驾乘舒适空间大 速派家用车不二之选

2019-09-18 11:27: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家用车通常注重大空间和舒适度,性价比也是采购家用车时的重要因素,斯柯达速派自上市以来就凭借高性价比和大空间深受众多家庭用户的喜爱,一直好评不断,甚至成为家用车的不二之选。近来,斯柯达速派的促销活动更是要消费者们惊喜不断,不仅现金优惠2万以上,还有三重好礼相送,让众多车主直呼给力,一起来看看斯柯达速派车主的贴身感受。

  本人购买的是速派TSI280冠军版,自入手至今已经开了2000公里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车感受。
  最满意的一点舒适度
  斯柯达速派外观帅气凌厉,乘坐宽敞,储物空间大,设计精巧,安全功能齐全,油耗低。整体舒适性良好,车内空间大,车座靠背调整各个方向都有。车身稳定性好,噪音控制的比较不错。
  每一个看到我车的朋友都说这车漂亮大方,线条硬朗,有棱有角,配上圣象灰的颜色,很有质感。随动转向大灯很实用,但还觉得近光灯不够亮,有时候怀疑我到底开了没有。大灯清洗功能、氛围灯等等小设计体现了斯柯达的诚意。车漆应该是金属漆,用料厚实,出厂应该做过表面保护处理,下过雨以后,小水珠分布均匀。


空间

  本人身材高大,朋友也几乎都是大码子,180公分以上的比比皆是。但坐上车,都无一例外说空间真大,大长腿完全可以伸得开,乘坐舒适度好评!
  储物空间是一大亮点,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真的能装冰箱了。后备箱好几个地方配备了挂钩,虽然还没有使用过,但以后肯定会在不经意间给我带来方便。中央扶手下方的储物空间有空调送风,可以当车载冰箱使用,而且盖子可以分级抬起,很安逸!

  
动力

  由于车子比较重,1.4T在某些时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我主要在上海的城市道路上使用,需要瞬间加速的情况并不多,很少有机会深踩油门,有时候慢一点反而安全。真正在上坡或超车时想瞬间加速,可以切换到手动,降一档获得高转速后再加油门往前冲。另外,车子重,跑高速稳,不会飘。转弯因为有车身稳定系统,比较放心。

  
操控

  几个月开下来,2000公里,上下班通勤、远郊出游都体验过了,整体感觉不错。自动驻车功能很实用,堵车时,解放右脚!

 
油耗

  一开始担心小马拉大车费油,实际用下来非常惊喜。在城市里走走停停,长时间测算,百公里油耗可以在7-10L之间。如果是在快速路和高速,甚至出现了5. 8这样的漂亮数字!我就按照要求加95号汽油,配合这个油耗,仍然觉得很经济.


内饰

  内饰形式很稳重,但这个版本的中控按键都有金属色的装饰条,显得低调奢华。座椅、方向盘这些常触碰的物件材质对得起这个价格,不偷工减料。仪表盘简法明了,是大众的一贯风格,看习惯了也就无所谓好不好看了。

  性价比

  个人觉得很实惠,电尾门提升品质,音响很赞,分布位置很多,还可以各个方向分配音量,很有乐趣。安全配置也是非常齐全,安全气囊全方位武装,给自己和乘车亲友一份保障。各个角度的雷达让自己在复杂路段有如神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侧方位停车了!综合来说,物有所值。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