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家用七座新选择比亚迪宋MAX了解一下!

2019-10-24 09:26: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直以来,比亚迪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上都比较受欢迎,之前推出的多款车型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比亚迪宋MAX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宋MAX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十分大气,雾灯两侧刀锋式导风口的设计则为该款车型带来了刚劲有力的视觉效果。宋MAX的底盘经过了前奔驰S级专家的精心调校,兼具SUV车型的大空间和轿车的舒适性。宋MAX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采用了相对简约大气的设计,T型的中控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大屏紧跟时下潮流,科技感和颜值都是在线的。细节部分可以看到“奔驰”的素,无形之中也提升了宋MAX内饰的高级感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比亚迪宋MAX的全部相关信息,现在比亚迪的设计在国内市场上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芜湖卓景了解一下。
乾元新景比亚迪(卓景店)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弋江北路汽车园(东紫园西大门正前方100米处)
电话:0553-3902088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