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蝉联“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

2016-05-31 14:5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5月26日,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长城汽车凭借760.33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居中国汽车工业第九,连续12年入选该榜单。

近年来,世界经济持续低迷,汽车市场环境日趋下行,行业竞争白热化,SUV市场亦由蓝海变为竞争激烈的红海。长城汽车稳健经营,通过创新管理及生产经营模式,加强技术创新增强产品竞争力,实现了销量和业绩的双丰收。

据悉,2015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85.27万辆,同比增长16.68%,利润总额96.65亿元,营业总收入760.33亿元,同比增长21.46%。实现了经营业绩的稳健发展。旗下明车型哈弗H6创下了连续3年SUV单一车型销 量 冠 军的行业奇迹,并在今年4月份夺得全国全车型销量总冠军。同时长城汽车在SUV市场不断发力,推出的哈弗H7、H6 coupe、H2舒适型等新车型也深受市场欢迎,为长城汽车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此次,长城汽车第十二次入选“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也进一步彰显了其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评选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集中反映了我国装备制造企业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历程,目前已经成为社会影响广泛的行业品牌活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