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别克君威GS低调引领时尚 全新体验

2016-06-01 14:5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江南上通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别克早前发布了一款极为接近量产车的君威GS概念版,其量产车原本计划作为2012款车型已于2011年8月份正式发布,由于通用急于求成的个性,使别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君威GS高性能车型,这款产品将作为君威车系的旗舰版车型,也是别克比较成熟的一款性能轿车。其同胞兄弟欧宝Insignia OPC更是早于2009年便亮相欧洲市场,并赢得了市场好评,为别克君威GS进一步进军北美和中国市场开创了有利局面。

在整车设计方面,别克君威GS很好地延续了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不过相比之下君威GS更低、更紧凑,也更运动。前脸头灯下两侧的进气口的设计非常具有攻击性,其边缘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尾部的变化与标准版的区别不是很大,多处都加入了"GS"的标示,另外别克君威GS标配的是19寸合金轮毂,同时可以选装20寸合金轮毂,高级Brembos刹车系统配以四轮碟刹和浅灰色的高性能制动卡钳。华丽,俭约而不简单。

外观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内饰精致且配置丰富;T系列车型动力充沛。新君威外观一改以往中庸形象,变的更加大气漂亮,动感十足,前脸威猛,尾部性感,线条流畅飘逸,具有轿跑风格,网友称赞“车的外表漂亮,整体外观很有大气的感觉。”

与概念版车型发布时的信息相同,君威GS量产车搭载了一台2.0升ECOTEC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55马力,峰值扭矩400N·m,同时配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另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将在随后推另外还标配了四驱系统,并同时配有限滑差速器以及四轮独立悬挂。别克君威的发动机分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直喷是一种技术。涡轮增压是和其一起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带有全新的交互式驱动控制系统(Interactive Drive Control System),驾驶员可以调整悬挂状态与转向灵敏度,并提供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标准、运动以及GS模式。 

考虑到君威GS所提供的视觉效果及优越的动力性和操控性,这个价格并不算贵。根据我们从广州车展上得到的消息,未来君威GS将极有可能国产,届时君威GS将成为性能最强的国产中型车。近几年,通用在国内的发展非常迅速,无论在车型车款方面,车辆性能方面,都直逼那些欧洲对手。而此次君威GS的推出,也体现出了通用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相比通用在国内的德国对手,通用表现的更加有诚意。我们期待君威GS尽快推出,当然再配上一个诱人的价格就更好了。

内饰部分采用全黑色调凸显运动气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下方两侧还带有镀铬装饰,淡蓝色的仪表盘与黑内饰配合的很是恰当,另外内部还带有高档的Recaro运动座椅等。配置方面还包括无钥匙启动、12向调节的前排加热座椅、120伏电源、9扬声器的Harmo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蓝牙电话接收等。内饰运动感较强,环抱一体式设计让人感觉比较踏实;丰富的配置和精细的做工受到了网友的好评,座椅通风,加热,胎压监测等较实用,全真皮座椅以及前控制台也深受车主喜爱;密封性、隔音及空调效果不错,但座椅偏硬,乘坐舒适性不高,音响效果一般,部分网友反映新车有味道。

君威GS的前悬挂采用Hiper strut增强型麦弗逊悬挂,相比传统的麦弗逊悬挂有着更强的刚性和稳定性。驱动方式,君威的欧宝版兄弟车型Insignia OPC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而北美的君威GS则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也将为前驱形式。 新车点评: 君威GS的定位简单明了--运动,而这个运动是名副其实的,不像国内某些车型,天天喊运动,而除了外观运动以外,其他方面与日常代步车无异。而君威GS的外观、动力系统、悬挂以及内饰无一不以运动为主要诉求。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