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奔驰新CLS猎装版国内上市 推两款车型

2016-06-01 15:42: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奔驰官方最近宣布,奔驰新CLS猎装版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推出CLS 260和CLS 400 4MATIC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98.8万。CLS作为奔驰优雅的代表之一,这次推出的猎装版车型很好地兼顾到了优雅和实用性。而且搭载2.0T动力也能让价格门槛大幅降低,可能会在圈子内带来不小的反响。

新CLS猎装版前脸全新的砖石中网造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中间一个大尺寸的品牌logo,搭配全新的LED前大灯和非常夸张的下进气口、运动包围等,凸显运动气息,很有性能车的味道。车身侧面和普通版差别不大,车尾的后保险杠造型有一些变化。车内同样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上新增了一款独立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

新CLS 26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CLS 400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最大输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两款车型都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