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新一代Cobalt车型的官方图片发布

2016-06-01 17:38: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Cobalt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与科鲁兹共享同个平台,主要面向南美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雪佛兰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长长的灯组与进气格栅运用了融合式的设计手法,相对老款车型新车有更好的整体性,显得更加大气了。另外,尾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新车将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供选,分别为黑、白、银、棕和深灰色。如此一来,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是显示了车子年轻时尚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棕色交相的配色,整体功能布局简洁实用。同时,新车采用了冰蓝色内饰灯光,并且减少了较多的实体按键,再配备上雪佛兰标志性的三辐式方向盘,座椅为棕色的打孔皮质包裹。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马力。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