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外观型硬朗 雷诺新款Clio泄露图曝光

2016-06-02 12:38: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有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张新款Clio的泄露图,该款新车有可能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上图为新款Clio泄露图;下图为现款Clio』

从泄露的图片来看,不难发现,新款车显得更加动感,让人感到十分硬朗,明显是面向更多的男性消费者。新款Clio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其中新车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保险杠进气口及两侧的雾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气势磅礴。此外,该车或装配了一款全LED大灯,新样式的多辐铝合金轮对于年轻人来说相对没那么沉闷。而家族前脸设计并将延续下来。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TCe 90、TCe 120 EDC、dCi 90以及dCi 90 EDC共四种动力配置。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更多信息,其仅仅表示为了降低成本,保持该车相对较低的售价,其并不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对于定位更高的轿车或者一些SUV车型,雷诺很有可能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我们将持续关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