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画风大变 别克新款昂科拉内饰官图发布

2016-06-02 17:12: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最近公布了新款昂科拉的内饰官图,车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画风变化比较大,和现款相比显得更加大气,主流的配置一样照单全收,预计6月正式上市。

从图中可以看出,车内整体采用红黑搭配,居中的中控布局设计很前卫,即使采用黑色色调也不会显得沉闷,座椅上Alcantara材质的红色面料搭配黑色的底色凸显出运动气息,红色缝线的点缀也恰到好处。现在出现在新昂科拉上的这种设计已经在新英朗威朗、新君越等车型得到过应用,整体显得十分大气。配置了兼容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的全新互联系统,拥有支持语音控制的导航功能。安吉、胎压监测、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主流功能一应具全。

新款昂科拉外观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借鉴了Aveni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羽翼式中网、头灯、LED尾灯、前后保险杠、轮毂和后视镜都换上了新的造型,整体显得非常动感时尚。预计依旧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