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7座特别版限量发售100台

2016-06-02 17:5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路虎为其走量的车型发现神行发布了7 Plus Special Edition(7座特别限量版)。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车身涂装,据悉,该车将在日本市场限量推出100台,是否引进国内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为了彰显该车的与众不同,发现神行7 Plus Special Edition车型将提供圣托里尼黑和克里斯灰两种车身涂装。同时,新车在前格栅、前雾灯边框、A柱、车顶、前后保险杠下包围以及轮圈等部位采用了黑色喷涂,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冷酷,同时也表明了这是路虎目前在发现神行这个车款里面的最高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黑白和黑米两种内饰配色,因强调其7座车的家庭性,在配置部分增加了带有后排8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满足坐后排的家庭乘员的需要,长途自驾也不会觉得无聊;另外还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装置、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等辅助及安全装置,为出行带来更多的便捷和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1马力/340牛米,传动系统则继续由ZF的横置9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面则是博格华纳的第五代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2秒,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

发现神行作为路虎车系中走量的车型,国产后在国内的销量也十分出色,如果厂方能结合国内二孩政策的落地,调整更多的七座车型的配比,推出像这个限量版般高配置的7座车型,相信在国内市场将取得更高的销量。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