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旗舰车9月上市 预计20万起售

2016-06-03 11:0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东风雪铁龙在不久前发布了全新一代C6,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为B+级产品,推出后将成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旗舰级轿车产品。在走访多家东风雪铁龙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东风雪铁龙C6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市场,售价有望在20-30万元之间。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轴距达到2,900毫米,上市后将与别克全新君越大众全新迈腾进入同一细分领域。

全新C6延续雪铁龙的全球命名体系,“C”是雪铁龙英文名称“Citroen”的缩写,而“6”代表着车型序列,是目前雪铁龙产品体系中的最高级别。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由已经导入这一平台的湖北武神龙第二工厂进行本土化生产。全新C6上市后将成为雪铁龙品牌的旗舰级轿车。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一体贯穿式中网运用大量的横直线条,起到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全新C6将搭载PSA集团旗下的1.8升THP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高压喷射、轻质涡轮等多项技术,使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迟滞现象得到缓解,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升。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这款全新旗舰级轿车的市场定位,东风雪铁龙前市场部副部长陈庆丰先生曾表示:“我们将新一代C6定义为一款B+级别的轿车,新一代C6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别克全新君越和即将上市的全新迈腾。”已经上市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轴距达到2,905毫米,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2.58-33.98万元;全新一代迈腾B8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未来,东风雪铁龙将与上述两款车型进入同一细分领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