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smart敞篷版7月国内上市 搭2种发动机

2016-06-03 12:45: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按照规划,smart今年将进一步丰富在华的现有产品线,除了刚刚上市的全新smart forfour,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也将在今年引入国内。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 & AMG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的毛京波女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将于今年的7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敞篷版车型将与smart fortwo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0升自然吸气和0.9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并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smart敞篷版基于全新smartfortwo打造而来,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次亮相,新车将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smartfortwo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2.69*1.66*1.55米,与新款硬顶版车型基本一致。造型上也采用了敞篷版车型采用了smart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B柱部分比硬顶车型更长,使敞篷版车型呈现出更运动、更时尚的外观。

全新smart敞篷版车型采用的是可升降织物软顶顶棚,同时提供红和黑两种不同顶棚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后部设计有挡风玻璃,顶梁采用可拆卸式设计,可放置后备厢。顶棚有两种打开方式,从车内按键或使用钥匙在车外打开,及时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顶棚自动打开的时间也仅需12秒。

动力部分,与smart家族的其他车型一致,smartfortwo敞篷版将搭载0.9T涡轮增压和1.0升自然吸气的两款发动机。1.0升自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2千瓦,最大扭矩91牛米。0.9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较1.0升发动机高出14千瓦,扭矩更是提高了44牛米。传动方面,两种动力都将匹配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值得一提的是,smartfortwo敞篷版的油耗相比硬顶版车型有所降低,52千瓦和66千瓦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4.3和4.2升。

根据smart公布的产品规划,到今年下半年还将有4款新车型引入国内,其中包括在7月即将上市smartfortwo敞篷版,到第四季度smartfowtwo敞篷BRABUS版也将正式上市。另外,毛京波女士表示:“smart将在每季度都推出一款针对中国的特别版车型。”两款特别版车型也将在今年的的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推出。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