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高尔夫纯电动版续航增六成 将年内引入

2016-06-03 13:0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大众汽车目前在华已推出高尔夫GTE和electric up!两款新能源车型,按照此前公布的信息,e-Golf纯电动版也将在今年引入。网站从英国媒体Autocar了解到,高尔夫纯电动将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将会针对锂离子电池组进行升级,升级后的车辆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58%,由现在的190公里增加至300公里。计划在今年引入国内的高尔夫纯电动车,有望是升级后的新款车型。

对于高尔夫纯电动车型在国内的引入时间,在此前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Dr.Heizmann)与网通社的沟通中给予了答复,他表示:“2016年大众纯电动版高尔夫将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

欧盟评级的标准中,现款高尔夫纯电动的续航里程为190公里,即将推出的新款车型将增强锂离子电池的负荷,电池的能量密度将提升50%,实现更大的电池容量进而增加新车的续航里程。尽管电池电量达到36千瓦时的总容量,但新电池可接收到两倍的电流,充电速度大幅提升,所以新车的充电时间不会发生变化。另外,新车的电动机同样得到了优化升级,最大综合输出功率提升了16千瓦,达到了100千瓦,能量效率大幅提升。

随着进口高尔夫纯电动车型的引入,大众对于电动车在中国本土化生产已经有了具体的规划,未来高尔夫纯电动车型有望作为首款紧凑型纯电动车于一汽-大众的华南佛山基地投产。国产后的车型有望引进大众最新的MEB纯电动模块化生产平台进行打造,据了解,新平台可以最大支持400公里乃至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可伸缩性的布局让电动车增加电池后,对行李箱的空间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大众集团下一阶段的规划将向新能源领域发力,并制定到2025年实现销量突破百万台的目标。在中国市场,除了已经上市的高尔夫GTE和electric up!大众还计划在未来的3-5年中将推出超过15款新能源车型。具体的规划将分为四个阶段展开,先期开展插电混动进口;第二阶段是今年实现本土化生产,将先后推出A6L和大众C级车的插电混动版;第三阶段针对MQB平台开发纯电动车,包括高尔夫电动;第四阶段开发MEB平台,开展纯电动定制化生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