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斯柯达Yeti:让生活每一面都更加精彩

2016-06-03 14:03: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无锡恒业斯柯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驾乘成为我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一辆好车会令有车生活的每一面都更加精彩。作为斯柯达旗下硬派高性能SUV车型,Yeti不仅拥有舒适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在空间表现上也十分出色,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

约会“必备神器”

和女友约会,一辆得力的座驾可以令温馨时光更加浪漫。斯柯达Yeti全系标配超广角全景天窗,让乘员白天可以坐享蓝天白云,晚上可以一起共赏满天河,是约会出行的“必备神器”。

斯柯达Yeti的全景天窗长1360mm、宽870mm,玻璃表面积接近1.2㎡,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不但能令车内乘员充分沐浴阳光、呼吸新鲜空气,也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加通透宽敞的空间体验,让驾乘更舒适。Yeti的超广角全景天窗还配备了网状扰流板,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因为打开天窗而产生的风噪,也可以避免落叶等杂物掉入车中。此外,由于其采用特殊结构钢化玻璃,对紫外线的阻隔能力高达95%,透光的同时也不用担心会被晒伤。同时,天窗5mm厚的钢化玻璃更可有效隔绝外部噪音,为车内营造静谧的乘坐环境;而天窗还拥有尾部倾斜开启模式,下雨天亦可开启通风换气,同时避免雨水进入车内,既方便实用又时尚拉风。

旅行“最佳驴友”

当前,自驾旅行已然成为都市人群越来越青睐的度假模式,一辆好的座驾能够为车主带来更加精彩的旅途时光。斯柯达Yeti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与杰出的通过性,跋山涉水无所畏惧,能够带领车主尽情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是车主自驾旅行的“最佳驴友”。

Yeti提供1.6L、1.4TSI和1.8TSI三种动力选择,匹配以高性能的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兼顾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多种动力组合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其中,1.8TSI尊行版Yeti匹配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EA888系列发动机,转速为1500转时即可产生250Nm的最大扭矩,起步、加速都表现出众;再加上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高效传动,在提供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更经济省油,90km/h等速油耗为6.3L/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Yeti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与全路况底盘设计,拥有优异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值得一提的是,Yeti1.8TSI车型还配备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OFF-ROAD越野模式,各种陡坡、颠簸路段都能轻松应对。

装载“得力帮手”

日常生活中,除了代步,车辆更是我们搬运物品的“得力帮手”。得益于斯柯达品牌百年的空间设计智慧,Yeti不但拥有丰富灵活、组合多样的驾乘空间,还拥有强大的装载能力,日常购物、长途出行等均可轻松满足多种载物需求。

Yeti拥有长4275mm(带外挂备胎车型长4459mm)、宽1793mm、高1682mm的宽大车身尺寸,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车内更有灵活丰富的细节储物空间,让出行各种零碎物品都“有家可归”。备受用户喜爱的还有Yeti后排座椅自带的Varioflex功能,可以实现座椅的按比例折叠或拆卸,令车辆拥有更加自由多样的空间组合方式。当Yeti的后排座椅翻折或拆卸后,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630L,能够轻松装载大件的行李物品。

除了强大的装载能力,Yeti在空间使用的便捷性与安全性上也有诸多考量。Yeti后备厢两侧配备的挂钩方便挂放各种易撒易倒的物品,非常贴心实用;全系标配的后备厢固定网兜可根据具体的置物需求,通过网兜挂钩及锁扣对物品进行固定,确保后备厢物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也避免了车辆在紧急制动时后备厢物品因为惯性对车内乘员可能造成的伤害。

日渐丰富的产品矩阵、精彩纷呈的市场活动以及行业领先的服务品质让上海大众斯柯达一路稳健前行。而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加入和品牌建设的不断完善,相信未来这支展翅之箭还将飞得更高更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与价值。

详情请咨询:0510-85410222   0510-85415222

品鉴地址: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 金城湾金城路1080号

【温馨提示】即日起,关注“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官方微信,到店即赠送价值200元“车内消毒一次”。乐分享,悦成长,立刻分享此精彩内容,请按照上图指示,分享到朋友圈,或持续关注永久微信ID号【无锡恒业斯柯达】,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精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