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无锡汇通别克 粽级价礼 一起炫父

2016-06-03 16:0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汇通别克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夏天匆匆而来,在这个心动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端午节,迎来了父亲节。亲爱的你是否感觉美丽健康都在一起向你走来,还有烦恼忧愁都在离你而去,如此美好的时间,带上亲爱的家人,来无锡汇通别克购车吧。

即日起来无锡汇通别克4S店购买君威1.6T车型,即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二手车置换补贴高达6000现金,更享0利率,借6万现金,免息18期等多重金融方案。

全新君威外型年轻时尚,满足现在家庭对时尚美的追求。全新君威以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打造快背式车身,不仅线条流畅,更营造出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0.27Cd风阻系数。流线型的设计不仅呈现出了唯美的动态感,也满足了很多现代家庭对时尚的追求。

动力超强,为现代家庭带来全新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全新君威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0L ECO智能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高效节能动力。底盘系统采用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全系标配的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同造就了操控精准扎实、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驾乘感受。

安全可靠,全家人出行有保障!全新君威采用了车道变换预警、侧盲区警示、车道偏离预警、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能为全家带来更加安心、可靠及有保障的出行!

空间宽敞舒适,为家人带来愉悦的用车生活。全新君威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悬浮式设计对操作区域与显示区域做出了明显的区分,合理地布局内部空间,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流畅宽适的整体感受。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