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愤怒的小鸟成为儿童节的必看电影

2016-06-03 16:3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宝丽佳北汽威旺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六一儿童节,你为孩子准备了什么礼物?带他出去吃一顿大餐,满足他的一个愿望,还是到公园里痛快的玩上一天?无论用何种形式,对于孩子来说都是美好难忘的一天。参与孩子成长的每一天才是家长真正应该做的,这时一部好的电影,或许正是你所需要的。

寓教于乐 《愤怒的小鸟》让你不虚此行

把陪着我们度过有趣时光的经典游戏《愤怒的小鸟》搬上荧幕,着实让人期待。但在看电影之前,笔者是有顾虑的,觉得这种先有经典游戏再编剧本的会变得很生硬和拼凑,就像那部《小黄人》一样。幸好,这部《愤怒的小鸟》没有让人失望,还是很值得带着孩子去电影院欢度时光的。

《愤怒的小鸟》人物主线清晰,剧情轻松幽默,开场的海苔眉毛就能引起孩子极大的兴趣,影片的各种鸟类造型都很萌,全程无尿点,笑点很多。一群在自己岛屿家园快乐生活的鸟类,突然被一群绿猪猪们打破。对于这群不速之客,胖红感到了深深的厌恶和恐惧,然而他是孤独的,他的话没有人能听进去,直到家园尽毁。

其实仔细回味一下,影片中的任何隐喻都让人深思。面对胖红他们的求助,无敌神鹰给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警告,智慧不能从别人那里获得,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传说中英雄的拒绝,使得胖红没有了期待,只能自己寻找解决之道。这一点,也存在类似教育中,被溺爱过度的孩子,很难面对挫折,只有尽早独立,斩断心理依赖,才能早日成长。

借势IP营销 首月销量破万

《愤怒的小鸟》自5月20日上映以来,表现惊人,上映一周全球票房超过4.5亿美元,在国内已经斩获3.4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影片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IP营销的大蛋糕自然不会被精明的商家错过。早在《愤怒的小鸟》还没上映时,像我们耳熟能详的加多宝、麦当劳、华为等各行各业的标杆品牌,就携手这部电影做出联合推广。特别是加多宝,根据电影形象推出了“堵车火、熬夜火、加班火、无名火”共 4 款限量装凉茶 ,仅三天时间预售量已经超过 100 万罐。

可以说,企业与好莱坞电影的结合,不仅在双向选择中体现了企业自身的实力与行业地位,更是一个在营销上获得双赢的明智之举。

而好莱坞在众多车企中选择北汽威旺作为《愤怒的小鸟》汽车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威旺S50将携手主角“胖红”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足以看出好莱坞对于威旺品牌的认可,和这个年轻品牌身上的巨大潜力。

当然,威旺品牌也借助此次合作,让4月18日新近上市的城市家用型SUV——威旺S50一而红。截至5月22日,这款挑T新车,已经斩获了首月销量破万的佳绩,迅速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4大卖点加身 加速品牌向上

影片中胖红、飞镖黄、炸弹黑三位“红人”更是表现出“在加速、奋进,守护自己幸福家园”的形象特征,而威旺S50则携带“T动力”、“颜值控”、“驾控感”“越级配”四大挑T卖点与“三位红人”一起加快感受“威旺速度”,不断传递给用户为“幸福不懈努力、加速奋进”的“挑T的幸福”新主张!

综合来看,威旺S50在四大挑T产品力加身的同时,还享受购置税减半和多达十款金融政策的实在优惠,让这款挑剔新车更接地气。正因为如此,自4月18日上市以来,威旺S50才能创造首月销量破万的佳绩,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新

随着威旺S50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北汽威旺在转型经济型乘用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在未来,北汽威旺将延续新车火热的势头,谱写下一个品牌向上的“威旺速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