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凌渡GTS搭载2.0T发动机 预计7月上市

2016-06-03 17:34: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有媒体报导称,上汽大众凌渡GTS预计今年7月上市,这款作为凌渡高性能版的车型定位为紧凑级车型,装配上和高尔夫GTI类似风格的运动化车身套件,搭载2.0TSI发动机,预计售价低于24万。

凌渡GTS整体造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元素,装配大量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外后视镜壳、车顶、轮毂等部分都采用熏黑处理,中网下方用一条红色的装饰线条和“GTS”字样的标识来体现特殊身份。车尾上一个小小的尾翼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协调。

凌渡GTS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也装配在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上。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