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奥迪全新A5coupe发布 内外全新升级

2016-06-05 15:1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奥迪在其总部英戈尔施塔特发布了新一代A5Coupe,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将在7月份首先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预计未来新车A5coupe也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奥迪A5coupe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加上细长锋利全新的车灯造型,灯组内部使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动态转向照明功能,配合“韧性”的发动机舱盖线条,使得新一代A5Coupe前脸立体感相比上代提升了一个新高度。

内饰方面, 奥迪A5coupe全新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取代传统的指针显示,可变换多种菜单显示形式。除此之外,新一代A5Coupe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奥迪新一代A5Coupe在驾驶辅助方面进行了升级,增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防碰撞预警及自动刹车、泊车辅助以及交通道路标识识别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影像等。值得一提是前排座椅带有一键折叠功能,很方便方便乘客进入,后排采用双座椅设计,两个座椅均带有三点式安全带以及高度可调的头枕。

动力方面,奥迪新一代A5Coupe在海外市场将提供五款动力可选,其中包括了两台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三台柴油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高功率版为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一代A5Coupe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