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宝沃BX7无锡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5-02 18: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北枫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2016年5月1日,“智享德系,宝沃BX7擎动无锡”上市发布会在无锡新体隆重举行。集前瞻设计、卓越品质与智联科技于一体的宝沃BX7,不但展现了宝沃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更传递着德国宝沃进军全球领先汽车品牌阵营的决心。

BX7是德国宝沃正式“回归”市场后推出的首款SUV产品,开创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定位豪华中型SUV领域的BX7搭载自主研发2.0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调教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共计推出4款车型。

率先上市的宝沃BX7为2.0T汽油版车型,此后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拟定于2017年上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3mm、1911mm和1677mm,提供包括5、6、7座三种布局方案。

在配置方面,宝沃BX7拥有ABS/EBD、制动辅助、电子/自动驻车、ESP、全时四驱、儿童座椅接口、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多片离合式后桥差速器、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胎压监测系统、电子可变转向、12.3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宝沃BX7所搭载的2.0T汽油机,分两种调校,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3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8KW(201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带运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BX7是宝沃品牌回归后的第一款产品,在内饰做工和动力调校上较为谨慎,但整体可以达到主流水平。科技配置的融入印证着宝沃在向当下市场靠拢,也让这个近百年的品牌焕然一新。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