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全新大众途观曝光 年底引进国内市场

2016-05-30 11:59: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国内媒体上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途观的谍照,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三代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以进口方式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没有配备R-line套件,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大气了。前脸采用的是大众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个人看来到时原来好看了好多,更加的霸气了。新车还配备有全LED大灯组和尾灯组。

内饰方面,全新途观还是延续了大众家族的风格,给人的印象并不是平庸,更多的是亲切感。不过在配置方面到时丰富了不少,有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自动巡航、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GPS导航、地形选择等等。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途观将搭载全新的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代号DQ500),并且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