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国产Jeep自由侠上市 售价14.18-17.88万

2016-05-30 12:09: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5月28号晚,广汽菲克宣布国产Jeep自由侠上市,售价14.18-17.88万元。新车先期推出1.4T动力车型。2.0L车型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Jeep的家族风格,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圆圆的前大灯,搭配上并排矩形的进气格栅,使车子看起来非常年轻,也非常可爱,不过可爱之余不乏带有一股强烈的越野气息。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分,新车方形尾灯组内部采用X型光源,配合硬朗的线条设计。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比较个性,采用多种颜色搭配,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特别,下方配备的是一个尺寸不大的显示屏。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简单而不失大气。整体来看,个人觉得内饰有点复古的韵味,不知大家有没有这么觉得?

再来看看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匹配7速双离合。同时,新车还将提供2.0升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可选四驱系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