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分享与梦想---无锡泓通雪佛兰主题活动

2016-05-30 13:2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泓通雪佛兰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6年5月29日,“分享与梦想 --- 雪佛兰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无锡泓通雪佛兰4S店圆满落幕,参与活动的20组小朋友既分享了自己的爱心,也画出了自己的梦想,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儿童节。

本次活动在无泓通雪佛兰展厅举行,在很多家长为准备六一儿童节礼物伤脑筋的时候,雪佛兰带着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儿童节。本次活动共分成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才艺展示,20组小朋友齐聚一堂,让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

第二部分是“图书角爱心计划启动仪式”,现场,小朋友们捐赠了书包、图书给贵州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第三部分,雪佛兰梦想车绘画比赛,在雪佛兰提供的搪胶白车模,孩子们进行涂色创作,画出自己心中的梦想车。

雪佛兰一直倡导与爱心人士和车主们一起汇聚爱的力量,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助力他们实现小小的梦想。同时,也希望伴随年轻人在为未来而奋斗的路途上,去追寻内心最真实的快乐和富足,用充满爱心的正能量,实现自己的年轻梦。

后续,无锡泓通雪佛兰会在售后大厅布置图书角,只要小朋友在图书角捐出自己的个人图书,就会得到一本小公民证书,每捐出一本即可获得一个印章,累计满20个印章后,就可以得到“雪佛兰小公民嘉奖证书”,同时可以优先参与雪佛兰品牌活动以及享受无锡泓通制定的相关礼遇 !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