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上市 售9.99-13.49万

2016-05-30 13:41: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2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有着时尚动感的全新设计,全系搭载1.6升发动机,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9.99-13.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借鉴了海外版骐达的造型设计,非常的动感时尚;新车增加了线条的雕琢,使整车颇具力量感;新车采用V字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看起来更加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较多原有的设计风格,乍一看和现款在售的车型也没有什么两样;只是,新车更多的是注重在细节方面,比如中控面板的细节和面料材质上视觉效果和触感都有提升。此外,新车也对安全方面和舒适性方面的配置进行了提升,比如,有了ECO经济模式等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另外据了解,未来骐达还将推出搭载1.2T/1.6T发动机的车型。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