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拥堵费来了!你可能要多交近4000元!

2016-06-01 14:14:43
分享到:
来源:综合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据了解,国际上有一个通行指标,人均交通成本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不超过8%。据北京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北京市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8458元,按照8%的标准收取拥堵费的话,北京车主每年最多可能要交3876.6元。

为了让生活在北京的人们少吸一点雾霾,不再让人们成为移动的吸尘器,北京环保局和交通委等部门明确表示,已经初步制定交通拥堵收费政策方案和技术方案,目前正处于进一步深入研究和论证阶段。看来北京这次是要动真格的了!如果北京实施征收“拥堵费”了,那其它的一线城市离“拥堵费”的距离还会远吗?

目前北京车主忧心的是,北京怎么收“拥堵费”,其它也面临拥堵问题城市的车主估计,在忧心他们所在的城市会不会效法北京,采取同样的政策。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