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曝新奔驰S级更多信息 新增多项高科技

2020-08-03 10:52: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S级作为豪华以及科技的代名词,每次更新换代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因为在新车型上用到的新技术都会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引领行业的发展。新一代奔驰S级将会在今年9月2日正式亮相,其中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是最值得期待的一项科技之一,该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多屏幕人车互联等功能,可谓是既酷炫又实用。

还有一项值得一提的是具有重要意义的E-Active Body Control主动车身控制系统,这也是S级车型首次配备该系统,该系统使得新一代S级能够适应各种路面情况,即使在崎岖不平的地方,也能保持优越的操控性、舒适性及方向稳定性。作为E-Active Body Control主动车身控制系统的一部分,Pre-Safe系统能保证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及时调整车身姿态以更坚固的车身结构面迎接碰撞并减缓冲击力。

此外,新一代S级还将首次搭载后轮转向系统,新车在后轴上装了一个电机,该电机通过驱动皮带来调节后轮的转向角度,后轮转向角度大小由转向输入最终决定。有趣的是,奔驰提供了两种不同版本的后轮转向角度:其中一个最大角度为10度,另一个最大角度为4.5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