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红旗全新大型SUV LS5发布 剑指路虎揽胜

2021-12-28 14:29: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一汽红旗在2016北京车展上为大家带来了一款轴距长达3060mm的大型SUV红旗全新LS5。硬朗的外观加上采用大量真皮和实木打造的豪华内饰,预计年内推出,竞争对手定位百万级别的路虎揽胜

红旗LS5车身采用大量的线条硬朗,把车身勾勒出棱角分明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大气。方方正正的前脸上,多幅式竖条格栅采用镀铬装饰,还印上中国传统的夔龙纹饰,体现出“国车”的威严气息。大量皮革和实木打造的内饰非常豪华,中控台上看上去非常简洁,所有的按钮都放到了中控上那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里。除了外观和内饰之外,例如方向盘和轮毂中央等细节部分的装饰也非常具有红旗的经典风格。

红旗LS5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经过最新的调教,最大输出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配备四驱版本车型。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