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雪佛兰纯电动Silverado 23年初投产

2022-01-06 10:4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Doug Parks就纯电动雪佛兰Silverado何时开始生产提供了一些信息。据悉,雪佛兰 Silverado EV的生产将于2023年初开始。因此,它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投放市场。

根据外媒报道,全新的雪佛兰Silverado EV计划于2022年1月正式亮相。它的发布将在2022年消费电子展期间正式举行,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也将在期间发表相关的讲话。

雪佛兰并未提供有关未来电动Silverado的许多技术细节。预计将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技术,续航方面,该车预计会提供超过600公里的里程。未来,这款车的大规模生产将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工厂进行。(编译/8cylinder)

 
 
 

[责任编辑:武昊天 PA072]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