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奔驰GLC内饰曝光 全液晶仪表+大中控

2022-12-21 11:1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C将会在2022年首次亮相,然后在2023年正式上市。新车目前正在进行相关的测试中,最近外媒拍摄到了最新的谍照,首次曝光了这款全新车的内饰设计。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奔驰GLC的内饰设计,它看起来与新C级轿车的内饰非常相似,后者的灵感则来自更大、更豪华的S级轿车。新车将会配备新的全液晶仪表和倾斜的大尺寸中控屏,将会配备最新的车载信息系统。不过奔驰用黑布覆盖了内饰的其余部分,所以没有更多的信息。

全新奔驰GLC的外观依旧在伪装之下,在奔驰家族多款车型在走更加年轻路线的情况下,全新GLC预计也会带来更加个性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将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增长,预计在乘坐和储物空间方面会获得提升。

新的奔驰GLC依旧会采用梅赛德斯模块化后驱架构,继续与全新C级轿车同平台打造。奔驰GLC预计会搭载一系列的四缸发动机,AMG版本也有可能会全面四缸化,当然混动系统不会缺席。(编译/赛博)

 
 
 

[责任编辑:奚筱林 PA073]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