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三菱全新Ralliart概念车 2022年初发布

2022-12-23 15:5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在经历了十多年的空档之后,三菱Ralliart将会在2022年正式回归。日前,三菱发布了全新Ralliart概念车,这款神秘的车型将会在下个月举行的东京汽车沙龙期间正式发布。

虽然官方没有放出太多消息,但预告图切切实实的展示了很多细节,让我们看到了它后保险杠的设计。这个后包围中融入了超大尺寸的后扩散器,内部疑似采用了轻量化的处理。同时我们可以看到Ralliart的车标以及与车标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的尾部灯组。不过我们没有看到排气装置,也许被隐藏在了包围内部。

此前曾有传言称,此次回归的车型是欧蓝德PHEV的Ralliart版本,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全新2.0升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除了基于欧蓝德推出Ralliart版本之外,未来还有往推出Evolution版本。(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