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4款Jeep自由光四驱版油耗百公里10升

2013年08月17日 0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Jeep正式公布了搭载了JEEP Active Drive I的四驱自由光的官方油耗,平均百公里仅需10升油。

2014款Jeep自由光四驱版油耗百公里10升

Jeep表示,EPA(美国环保署)测试的自由光是一台前轮驱动车型,而前驱车的油耗会相对更低一些,但是Jeep想要向消费者展示它真正的主打车型的油耗。

Jeep称,在公司内部测试的是一台搭载了Jeep Active Drive I的2.4升四驱 Tigershark自由光,该车在城市路况下油耗为21mpg(约合百公里11.5升),而高速路况下油耗仅为28mpg(约合百公里8.6升)。平均油耗为24mpg(约合百公里10升)。而搭载了3.2升V6发动机的四驱自由光在城市和高速路况下的油耗为19mpg和27mpg(约合百公里12.8升和百公里9.0升),综合油耗22mpg(约合百公里11.1升)。

而现在EPA(美国环保署)对于两驱版Jeep自由光的油耗测试结果并没有公布,但是应该在稍后几天就可以看到结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