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新余> 商情>正文

比亚迪元PLUS预售订单突破20000台

2022-03-01 13:52: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元力迎新年,新年谱新篇。2022年的汽车市场也将开启全新赛段。据悉,比亚迪元PLUS将于2022年2月19日国内正式上市,澳洲同步开启预售,市场命名为ATTO 3。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元PLUS聚焦年轻消费群体的出行需求,集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专业平台、刀片·安全等六大核心优势于一身,助力用户开启元气新生活。

 

通过对新时代消费者需求的解读,元PLUS完美承袭e平台3.0核心优势,自诞生起,美学、智能、高效、安全已写入基因。

元PLUS采用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新一代龙颜美学气贯长虹,以龙盘之势,呈现出溜背低趴的造型。

 

元PLUS拥有全球首款以运动健身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哑铃式空调出风口完美融入,握力式门把手将美学、科技与人体工程相结合,推力式电子挡杆充满运动驾趣,一体式运动座椅轻盈舒适,只要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元PLUS传递的激情与能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元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标准的A级SUV,空间上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元PLUS自带雷霆动力,最大马力高达204匹,0-100km/h加速仅需7.3秒,符合当代年轻用户对快感的追求;全新一代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经过原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斯·柯克的调校,整体驾控感受犹如蛟龙得水。配合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刀片电池、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等科技配置,元PLUS深度诠释出A级潮跑SUV的魅力与内涵,成为同级车型的佼佼者。

 

亮相以来,元PLUS以多彩、乐活、创新、激情、自律、极致的精神内核为人们称道。自开启预售以来,元PLUS的国内订单量已超过两万台,正成为UP青年、元气女生、活力家庭的购车新选择。

新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