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新余> 商情>正文

“质美智省新家轿”逸达品质如何?

2023-02-28 19:45: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质美智省新家轿”逸达品质如何?生产线上一窥真相!

作为长安汽车着力打造的一款“质美智省新家轿”,逸达不仅是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纵横万象”下的首款量产车,更被赋予了超代际的强大实力。为让用户获得更清晰的认知和感受,前不久,长安汽车特别推出“美好生活有逸达—品质篇”逸达鉴赏直播,通过走进长安汽车渝北工厂,直击逸达生产线的方式,首次向人们展现了方舟架构赋能下的逸达品质优势。

走进长安逸达的智慧工厂,先进的智能制造工艺,展现了科技长安的技术实力,也成为铸就逸达非凡的品质坚实保障。逸达顶部采用的激光钎焊工艺,强度优于普通点焊3.6倍,每25mm可承受550-600公斤,相当于一头成年犀牛的体重,更强的抗压能力,带来更好的防护效果。同时无传统设计固有流水槽,抗压能力更强,不仅舒适、美观,还安全,给用户越级的品质保障。

喷涂车间采用2K清漆工艺,让车身更通透饱满,更好的抗酸雨腐蚀以及耐老化,更好的耐擦伤性,保证爱车5年以上不锈不腐,漆面质感始终如新。而且逸达的注蜡工艺也由传统注蜡改为精准注蜡,使注蜡面更均匀,保障内腔防腐、不锈蚀,带来更持久的性能。 同时,在不容易看到的地方,例如座椅的座盆骨架上,也采用了罕见的电泳工艺,膜厚达到15微米,有效增强了耐腐蚀性,盐雾试验标准达到144小时。

不止于此,逸达制造过程中还大量使用机器人,提升了工艺水准,保证了品质稳定性。不止车身底部采用机器人挤胶、机器人喷涂底部抗石击涂料工艺,提升车体密封性及车身防腐质量。而且全景天窗装配也采用了半自动化装配助力机械手,通过销孔定位,实现车身精准定位,不仅保证密封性,还提升整车外观品质。

 

得益于方舟架构的强大赋能,逸达还拥有低重心、高刚性的车体结构、底盘硬点性能参数更好等特点,实现破损路面车辆动作幅度小,过减速带冲击小,无多余上下不收敛动作,底盘紧凑感强,舒适不颠簸,同时塑造更大的顶部空间和更宽阔的前方视野。

方舟架构还优化了宽高比、轮宽比,让体态设计更符合未来大轴距、长车头、短前悬、低车高、大轮毂趋势。逸达0.78的高宽比,带来了宽体轿跑的优雅体态,拥有更宽阔的视野和座舱顶部空间。低重心、高刚性的车体结构,配合精准的底盘调校,实现了稳如泰山的舒适驾乘。而2765mm超长轴距让逸达内部空间宽绰有余,用户入座其中,即可享受自在空间,感受非一般的舒适,给用户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为了打造更静谧的私享空间,逸达在前壁板隔音垫、后置物板、轮罩衬板 、立柱等处都大面积采用了吸音棉,带来怠速噪音低至36.8分贝的NVH出色表现。让用户在驾驶的环境中尽情互动,免受噪音干扰。同时逸达还严苛甄选高品级材质和用料,座椅绗缝工艺、木纹及细节处亮色装饰件点缀,都展现了精益求精的匠心,以及对高品位的诠释,于细微之处彰显格调品质。

除了制造上精益救精,长安汽车产品开发体系和试验验证体系也为逸达高品质保驾护航。在上市之前,逸达经历了超百万公里的严苛验证。从零下52℃的漠河到零上50℃的吐鲁番,涵盖各种极限路况,即使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下,依然可以信任逸达!

目前,长安逸达预售价格已经正式公布,价格区间8.99-11.09万元。相信,凭借美学新代际、品质新代际、智能新代际、技术新代际四重代际差优势,逸达必将以更高阶的产品价值,满足了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更高向往,也让“美好生活有逸达”深入人心。

新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