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北京福田中体4米2厢货2米1标箱销售价格

2022-08-16 15:04: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铃科技版新品具有精致车身、精质底盘和精良动力,是在现有奥铃CTX国IV轻卡的基础上对车身、底盘和动力系统全面升级,立志为中高端市场打造品牌优、质量好、经济省油、驾乘舒适、动力强劲、维修成本低、二手车残值高的客户价值年度车型。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福田奥铃速运轻卡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定向开发的代表性产品,使整车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表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



福田奥铃4S店昌平区销售电话:133-6638-6118(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