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吉普牧马人392天津现车169.8万提车

2022-12-21 18:2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21至2023-05-01

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销售有限公司,装修升级4000平独立展厅,国外一手货源,开证,报关到零售,现推出年终优惠促销活动,现车冲量享受最低价,购车优惠送数万元豪礼(价格优惠,精品汽车装饰,保险等),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及手续费,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

公司大量现车优惠促销。

\

\

吉普的新型 V-8 动力牧马人 Rubicon。壮观的犹他州地形粗略。一个处于理智边缘的孤独司机。什么可能出错?

有时,直到看到其他人对你的反应,你才会意识到自己有多该死。在遥远的犹他州高耸和翻滚的史前岩层中,一对甜蜜的年轻夫妇在动荡的时刻偶遇了我。我开着一辆脏兮兮的红色2021 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沿着 Burr Trail 的岩石小道漫步。

这是一次短途徒步旅行,前往位于克斯维尔和犹他州博尔德之间的斯派克谷海角,俯瞰国会礁国家公园。这对夫妇来自威斯康州,他们穿着负责任的远足装备,带着 Nalgene 水瓶和手杖。赛道崎岖不平,以至于他们将道奇露营车改装车停在几英里前。

\

\

\

从外观来看,尽管搭载了排量更大、气缸更多的动力系统,不过牧马人Rubicon 392外观部分或许在大多数人眼中与一辆2.0T牧马人并无本质差异,不过仔细来看,这款车在细节方面仍有很多升级。其中,该车采用与车身同色车顶和四轮轮眉,并且为了配合进一步加宽的轮胎,其轮眉也同步进行加宽处理。

\

我们测试的 Rubicon 392 配备了 17 英寸轮辋上的 33 英寸 BFGoodrich K02 轮胎。

旅行开始的一天,我靠在这辆 470 马力、价值 73,000 美元的鲜红色 2021 吉普车的敞开式尾门上,度过了片刻。

\

\

除此之外,为了应对V8发动机更大的进气和散热需求,该车发动机舱盖具有隆起式设计,并在撞风面增加进气口。同时,这款车发动机舱盖除Rubicon标识外,还新增392数字体现其特别身份。

当然此车的内饰跟牧马人2.0T版差不多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