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丰田海狮进口现车&海狮9座现车配置

2022-12-22 12:16: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HIACE高端商旅车具有流线型高身车顶及正方大气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强健而宽大的车身,全新2022款丰田海狮一款充满灵动之气,带有稳重之态的全进口豪华商务车,在国外收到了中东以及欧美国家的广泛青睐,在设计上丰田海狮之注重简约与大气的完美结合,在展示商务车本身尊贵与大气的同时,也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旅行体验。15611773535 翟经理

联系方式在文章最后。

丰田海狮车长5915,宽1950.高2228,轴距3.8米。我们可以看到,和老款丰田海狮相比,新海狮最显著的变化体现在车头部分,前置发动机后使得它的缓冲区变长了,大大提高了对车内乘客和行人的安全保护。同时前置发动机也减少了车内的噪音。这款车子采用的是和中规3.5霸道同款的V6 -7GR 发动机,后驱,280p马力,比塞纳的动力更加强劲。

丰田海狮商务车改装可以选择的座椅有360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座椅,再配备高档的办公桌,方便我们在旅途中的会议以及商务活动的需要。丰田海狮改装同样也可以选择,原装进口的埃尔法豪华座椅,并且再配备电动加热通风以及电动脚托的装置,丰田海狮改装商车在内饰座椅上的选择上充分体现了对于乘车人员舒适度的考虑。

还有可拆卸的小桌板,座椅旋转过来,随时随地方便商务办公或者打牌娱乐。丰田海狮不愧为顶级多功能商务房车。

豪车被称为成功人士的最佳衬托,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一辆好可能会带给你更多难得的机会。所以在商务圈的市场里,人们都希望有一款高大的商务车作为陪衬。在现在商务圈的停车场中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成为了一颗新起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海狮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 1177 3535 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