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版商务车,总统级座驾

2022-12-31 19:43: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很能彰显地位和品味的豪华商务车型-----林肯领袖一号,林肯作为一个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豪车品牌,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度成为美国白宫总统专用车。这款林肯领袖一号采用林肯领航员为原型车加长改装而来,外观改变最多的有些在车头,全新的飞翼式前脸,前后增添了新式整车围住,这让车体看上去更显淳厚有张力,新款林肯领袖一号突出了美国车的健康感。开上他回头率肯定百分百。

 

林肯领航员领袖一号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更散发出来的是它独有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分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林肯领袖一号车型尺寸5979/2002mm/2116mm,外在的慑人气势。133-7022-6676

 

这款林肯领袖一号采用林肯领航员为原型车加长改装而来,外观改变最多的有些在车头,全新的飞翼式前脸,前后增添了新式整车围住,这让车体看上去更显淳厚有张力,新款林肯领袖一号突出了美国车的健康感。开上他回头率肯定百分百。新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头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磅礴霸气;林肯领袖一号车型尺寸5979/2002mm/2116mm,外在的慑人气势。

 

林肯领袖一号内部计划风雅而精致,与外表作风正好相反,突显其舒服、适用和高效的机能。中控台的造型与广大的车身相呼应,非凡金属质料所独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善组合。中控台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控屏幕,而且配备了MyLincoln Touch同步体系。仪表盘也有更换成对比盛行的4.2寸的表现屏摹拟仪表。增添了新式整车笼罩,这让车体看上去更显浑朴有张力,凸起了美国车的健壮感。

 

 

林肯领袖一号儒雅风度无人可比,宽宽大大的真皮座椅,不仅皮质出众,更加注重细致的做工,并且前两排座椅附带加热功能。领袖一号打开车门时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伸出10厘米,车门关闭时又会自动缩回。车门拉手按键力度适中,在细节各处都体现了一个豪华车的品质。

 

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版实用和高效的机能。皇家座椅推拿、加热、推托及电动调制,36项游艇级沙发座椅,耐力本填充物,堪称座椅界的保时捷。通风加热、按摩理疗、头撑腰撑、腿托、脚托、300多项科技集于一身的座椅,坐上去仿佛全世界只有自己。可起落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林肯领袖一号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

 

 

林肯领袖一号加长房车 时尚与经典团结,林肯领袖一号是一款现在市道上很少见的超等豪华的SUV,也是美国总统专属座驾,搭载3.5TT双涡轮增压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首脑一号是林肯家族中第一流此外商务车,有着悠长的历史,林肯魁首一号加长版总统座驾,现在林肯领袖一号销量领先同级别豪华越野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