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平顶七座全尺寸越野型商务车

2022-12-31 19:44: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2022款F-150高顶福特勇猛者是由进口的F150 LTD中规版为底盘改装的一款商务车,它承袭了F150超强动力,接实耐用的优点并且对其豪华性以及舒适性进行了大量提升。内部完全按照高端商务车的标准来打造。不仅有着硬派越野的超强动力,卓越的越野性能,霸气的体型,还拥有着高端商务车的豪华性,舒适性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性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官方指导价:85.8W。年终现车优惠钜惠!

 

乘用车手续,从此可自由进市区、上高速,也不再受15年强制报废所影响。福特勇猛者车身尺寸长宽高5875mm,2040mm,1950mm,赋予其更优越的城市通过性,公司、停车场、家庭车库都不在话下。搭载3.5L 排量V6发动机,涡轮增压进气模式,前置四驱优秀动力表现,高车速为180km/h,沙漠、丘陵、泥潭、沼泽、山地、森林,各种路况通通没有压力。133-7022-6676

 

驾驶位的内饰和皮卡版基本一样,车机系统还是挺厉害的。 8寸的中控屏幕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360度全景影像等等。另外高配还自带一个行车记录仪。 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示、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安全配置也都有搭载。

 

二三排座椅供应电动调度,带有座椅加热功用。为了让后排乘坐人员脱离单调感,在后面加装了氛围灯,使得更加上升了档次。硕大的车身尺度造就了它巨大的车内空间,舒适的座椅加上惊人的腿部空间,即使远程旅游也不会让你感觉到一点点不适。

 

福特勇猛者外观变化不大,前脸的造型则有多种风格可选,他的底盘高度超过了40公分,这是大部分的全尺寸越野车所达不到的,它的通过性可谓全地形越野车,再加上美系的皮实耐用,这款车在国内无论哪里我想都可以去的了。三排座椅舒适度也比较出众,后排的储物空间也十分出色。180度一键电动平躺,乘坐舒适性可见一斑,图中为角度调节展示。

 

福特F150勇猛者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完美融汇成为福特F150勇猛者。勇猛者不管是用于越野出行,商务办公,家庭出游都能完美完成,是一款真正的多功能豪华大七座MPV。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