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新款福特f150勇猛者高顶,商务车级舒适

2022-12-31 19:44: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F-150福特勇猛者是基于皮卡F-150所打造的越野型SUV,众所周知在中国,福特F-150曾一度因货车手续、限度等问题让众多喜欢它的车迷们略感遗憾。但新政策颁布后,这个身长5.9米,轴距3.7米的“大家伙”已改为了乘用车手续,从此可自由进市区、上高速,也不再受15年强制报废所影响。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5T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跟他的好兄弟领航员采用的是同款发动机,配合可调节四驱功能,让您能够驾驭任何路段!配合136L大容量油箱,让您能维持1000公里左右的续航能力。下面来看看他的内部表现!

 

它并没有皮卡的强制条件,同时无强制报废年限可以自由进出市区是它的代名词,也让它深受皮卡车友们的喜爱。福特勇猛者车身尺寸长宽高5900mm,2040mm,2160mm超大尺寸。四驱,3.5V6发动机,381p马力的强劲动力让您驾驭任何地形都不再是幻想。沙漠、丘陵、泥潭、沼泽、山地、森林,各种路况通通没有压力。133-7022-6676

 

中控屏幕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语音识别控制、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示、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安全配置,另外还自带一个行车记录仪。整体的驾驶安全性是相当出色的。高光的镜面地板,碳纤维水转印加定制拉花线条,把质感拉满。

 

 

中间两个航空座椅加三排的沙发床是一个商务车的必备因素。前排有一件升降式电动车窗后舱内有隐藏的工具盒两侧还有阅读灯。说到灯光整车的氛围灯光体现的很好,顶部有一个定制的顶灯,它有三款颜色可以随意的切换,适用于不同的车内场景,展现出不同的氛围感。

 

 

三排座椅采用电动沙发床设计,可通过中控隐藏式扶手大屏来一键操控,座椅四六分可独立控制,来调节最舒适的位置,三排座椅中控屏两边增加了多色自动调节的氛围灯,可谓细节拉满;同时还可以对其180度放平成床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图中为角度调节展示。

 

后面一排还能180度的放平在上面休息和睡觉,困了累了,休息一会儿,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后备箱的空间也是非常的大,天地门的设计也非常的硬,如果想去钓鱼的朋友坐在车内,甩甩鱼竿还是非常惬意的。这样一款车子你有兴趣多了解一下吗?

 

公司主营:奔驰威霆、奔驰V260裸车以及改装平顶高顶商务车、别克GL8商务车,上汽大通G20金骑士,广汽传祺M8丰田埃尔法、埃尔法蒙娜丽莎4座,福特F150四驱勇猛者,丰田进口海狮,丰田考斯特等定制版商务车;国产依维柯、大通房车,戴德房车,铂驰房车,金冠房车,宇通房车,亚特房车,云游房车,瑞弗房车等车型,进口各品牌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