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宇通C520房车灵活好用,优质不仅在眼前

2022-12-31 19:45: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感知生活,探访未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极致诱惑,打拼年代,追求下班后说走就走的旅行,退休之后,期待能在旅途中有新的感受。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宇通C520福特T型房车,打造尊行版与悦旅版,以不同的设计理念,演绎同样的精彩。180-1769-1185.

 

 

和其他房车不一样,宇通C520探界的外观更为炫酷,四四方方的车身、圆润的车头,银色金属漆面漆和黑色的碰撞,是时尚与炫酷的相遇。车身尺寸为:5960×2190×2670mm,这样的车身高度也使得这款车有了良好的通过性,基本不受城市限高的限制;定制化的前杠及镀铬中网,开着这样的车在路上,拉风~

 

小额头设计,驾驶室顶部有着一块弧形大天窗,为车内提供了相当好的采光。尤其是夜间,旷野中没有灯光的污染,可以尽情地欣赏璀璨的空。

 

车内的会客区还是采用了常见的L型沙发座椅搭配升降餐桌的设计,配置了三条安全带,所以行车时最多可以坐5个人。L型沙发座椅的好处在于空间利用率更高一些,能容纳的人数也多一些。

 

 

厨房区域,中门左手边为弗罗斯特148L双开门冰箱,超大容积可满足多人旅居需求。存储新鲜食材与采购的美食不在话下。橱柜台面安排不锈钢带盖水盆,1300w电磁炉可进行烹饪美食,在车内也能吃上具有家味道的美食。

 

卫生间为独立干湿一体式设计,双向换气扇,旋转盒式马桶,手纸盒。固定漱口杯托,淋浴花洒、洗手盆、毛巾架以及置物吊柜等设置可满足基本卫浴需求,打造无忧旅居生活。休息区的纵置双人尾床,尺寸为1100mm*1900mm,身材娇小的两个人也可以躺下。另外在休息区的上方还提供了一圈L型的储物吊柜,足够平时存放日常用品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