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导购>正文

新款吉利星越上市 售13.58万起

2020-07-06 15:34: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新款吉利星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58-19.58万

外观方面:

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除了家族式的涟漪式中网,源自轿跑设计的溜背造型和凌式外后视镜,极大满足了对运动有所追求的消费者,除此之外,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视觉效果强烈。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偏向于驾驶位一侧的中控台,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的尺寸适中、显示效果细腻。飞机操控杆式的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增的260T的锐星者车型,成为了入门款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和360全景影像,但取消了座椅加热和电动后视镜折叠。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77Ps和238Ps,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的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