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商情>正文

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0-07-27 15:0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行者无界”——斯巴鲁森林人21款上市发布会在阳江顺合店举行,活动当天,在新老客户的共同见证下,2021款全新斯巴鲁森林人上市发布会取得完满成功

【会场布置】

活动现场我们准备了精美礼品赠送,邀请了阳江网红舞蹈队助力,在看精彩的表演的同时当然要有美食相伴,我们提供精致的西点冷餐和解渴的饮品为嘉宾品尝,另外还邀请了湖南茶艺师现场表演安化芙蓉山擂茶制作。在兼顾有小朋友的情况下我们还安排了儿童游玩区—涂鸦达人。

【茶艺师现场制作安化擂茶】

【儿童游玩区】

【网红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购车即可参与豪华电器大抽奖,中奖率高达100%,网红拉杆箱箱,网红8极体脂秤,定制乳胶枕头,定制茶具到店礼等礼品此次全新森林人的上市,得到了嘉宾们的大力支持,他们都很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带动现场气氛】

【给予嘉宾奖品-获奖960安化芙蓉茶砖套装】

我们的总经理为大家逐一去了解新款森林人的性能和新增的技术。

斯巴鲁森林人中期改款车型正式发布,共推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元。新增了2.0i X运动版EyeSight及2.0i旗舰版EyeSight两个系列车款。行者,心向远方,无界所限。FORESTER森林人,一台从容应对不同场合的强大SUV。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结合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面升级进化,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FORESTER森林人以其宽敞舒适的空间,与强劲且稳定的性能,陪您一起行向远方,去探索这个世界,突破不同的界限,成就更加丰富的人生。

你们想更深入了解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车型概况及汽车的架控体验,那么你可以亲自去阳江斯巴鲁4S店看现车及预约时间试驾,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体验热线:0662-8196888

地址:阳江市阳东区东风四路351号(西部沿海高速东城站出口往广州、北惯方向100米)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