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商情>正文

梧桐车联TINNOVE 3.0

2021-11-02 11:2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智能手机的发展需要安卓系统,车联网行业的发展同样需要类似于安卓的系统解决方案。梧桐车联TINNOVE OpenOS的出现,迎合了车联网行业的这一需求。梧桐车联开发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TINNOVE OpenOS,已经将操作系统技术底座的部分模块面向全行业开源,成为首个面向全行业开源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技术底座”。
 

image.png
 

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梧桐车联新一代高算力解决方案正式亮相。据悉,梧桐车联已经联合行业Tier1企业芜湖盟博科技,共同为奇瑞捷途定制开发了下一代多屏智能座舱方案。该方案提供系统类和游戏类两大全新应用,并提供腾讯生态和梧桐生态6项重磅升级。从特色鲜明的交互操作、别开生面的娱乐功能和更高级别的人工智能三方面挖掘算力潜能,展现前瞻理念。未来,这些概念技术和功能会逐步搭载在量产车型上,为用户打造创新性的出行场景与出行体验。
 

image.png

 

​在交互操作方面,梧桐车联高算力方案提供全新设计的多屏座舱、自由调整的生态场景桌面、多屏多账户登录的账户体系、快捷流畅的屏间分享以及多音区识别/多屏幕反馈的语音操作等功能,带来智能多模的人车交互。在娱乐功能方面,梧桐车联高算力方案拥有开创性的多屏游戏对战、多屏同APP多开、小场景多开和华丽视觉的际特效等功能,用户可尽享精彩互动的座舱娱乐。
 

在人工智能方面,梧桐车联高算力方案打造高精度的车道级地图导航、双向实时交流的真全双工语音、智能模式识别+智能切换主题的双FaceID和接入主流设备平台的IOT互联等功能,呈现极具科幻未来感的智能出行体验。
 

除了TINNOVE OpenOS之外,以TINNOVE OpenOS为技术底座的TINNOVE 3.0可以实现更多、更灵活的合作方式,主机厂和Tier1可以更好地实现集成和结合,因为技术底座的存在,TINNOVE 3.0的开放能力、交付定制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腾讯生态的服务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开放生态服务模块TOSM是梧桐车联提供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开放能力的合集,其凭借腾讯生态的基础能力,提供系统级接口供应用使用。提供了算法引擎、开发、框架、运营等4个种类的服务工具,包括梧桐车联构建的AI能力。梧桐车联TINNOVE OpenOS和TINNOVE 3.0整合解决方案整合方案的出现,不但能加速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快速升级的步伐,更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同时,通过梧桐车联与生态合作伙伴更加深入的融合合作,汽车的智能车联时代将快速到来。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