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商情>正文

斯柯达南区十省两市联动线上团购会

2022-02-15 14:13: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手机让热闹繁华的城市与亲切难忘的家乡连接

汽车使车水马龙的都市与优美静谧的村庄互通。

2022年全新旅程已经开启,不管您是单身男女还是情侣夫妻,不管您准备奔波旅途还是打拼事业,漫漫人生路需要一辆好的座驾助您征战巅峰。

需要买车的你是否

想要抄底价?

渴望性价比?

想看最新款?

想解心中疑?

那么当手机遇上汽车,2月20日下午14:30-16:00就让你遇到一场来自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十省两市联动团购会,就在微视直播,全部满足您的需求!

此次上汽大众斯柯达在微视直播间携手十省两市全体经销商(福建、江西、广东、海南、广西、贵州、四川、西藏、云南、重庆、上海、浙江)特推出“折上折”政策助力直播,十万购车抵扣券限量发放,真实有效!

2月16-2月19日到店参与活动交付99元意向金,即可参与2月20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南区”微视直播中1000-3000元购车抵扣券抽奖环节,直播期间还有四轮福袋,近百份车载礼品免费送。(详情咨询斯柯达当地经销商),

现各大汽车网站征集购车时最关心的问题,直播期间由主持人代甄选提问,实现真实提问,反馈专业回答,让你了解更多购车知识。听说还有斯柯达灵魂段子手趣味讲解车型!

一同期待:2月20日,微视:上汽大众斯柯达南区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