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华南片区双雄城市艺术沙龙

2022-06-21 10:39: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阳江站

6月18日-6月19日,由广汽本田华南片区举行的【驭享新境界 ·广汽本田华南片区双雄城市艺术沙龙】在美丽的广州举行。来自广州、佛山、深圳、东莞的三十余家主流媒体以及近五十名车主莅临现场参与,试驾双雄,悦享纯粹驾趣,邂逅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开启智能驾驶新时代!

本次活动在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拉开序幕,它是广汽本田业内首个常态化混动技术的展示空间,独具潮智设计特色和先锐个性,大气的全玻璃幕墙,轻盈透明的外立面,营造的“无限感”氛围被延伸至建筑之外,融入城市与自然;同时它也开创汽车技术潮流化沟通新模式和城市打卡新极点,持续传递广汽Honda电驱混动开创者的领先技术品牌形象。馆内还设置了科技互动投影、智趣MR驾驶、电机驱动科技透视屏等5大体验项目,在场的媒体和车主们可以零距离感受尖端的科技,体验锐·混动的非凡技术实力。

>>>领导致辞,拉开活动序幕

活动燃擎开启,首先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商务中心王鑫主任上台致辞,对各位媒体、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试驾详解解疑答惑

本次活动是冠道雅阁双雄的主场,在试驾开始前由专业讲师为大家讲解车型亮点,为之后的实车讲解和动态试驾做铺垫,而后专业车手介绍试驾路线及安全常识,为试驾活动保驾护航。

>>>品味香茶古韵,舒享品质时光

闻香品茶是一种情调,更是一种境界。场内设置互动区域,邀请媒体朋友们以及客户们一同品茶论道畅谈人生,谈笑风生间无不彰显对品质追求的渴望。

>>>穿梭广汽本田历史发展感悟汽车科技沧桑巨变

工作人员带领各位媒体客户一起走进广汽馆,感受广州汽车工业发展历史以及广汽集团的发展历程,领略企业品牌文化和未来发展蓝图等,在这里亲近地感受最尖端的汽车“黑”科技。

>>>驰骋新境界驭见格调不凡

试驾双雄,驰骋天地,畅享真正的速度与激情。从广汽馆出来,媒体客户们坐上冠道和雅阁车型,车队列队出发,享受驭风而行的喜悦,唤醒夏日沉睡的灵魂,感受双雄澎湃的动力。

双雄出击,驭享新境界

在x时代,选择一款座驾,不单只为了方便出行,更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舒享生活和激情驰骋都是对格调人生的追求,广汽本田致力还原消费者们的理想生活状态,每一次焕新都只为消费者们追求的生活更美好的绽放。

本次活动品鉴车型是广汽本田“旗舰大五座SUV”冠道和炫酷夺目的中高级轿车旗舰雅阁,两款车型都在各自的领域熠熠生辉。

>>>品质冠道舒享时光

作为本次品鉴活动的主打车型,“旗舰大五座SUV”冠道累计突破35万销量里程碑以来,持续以超越同级的硬实力与品牌口碑的软实力引领广汽本田SUV家族前行。

作为广汽本田“款款皆精品”战略下的旗舰级产品,冠道秉承“款待重要的人”为设计理念,主打真正的“豪华大五座”,以超长轴距打造出碾压同级的奢享豪华大空间。此外,冠道将极致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集Sport Turbo动力、领先科技配置等多项Honda强大先进的技术于一身,将人性化的创新设计融于优雅细致的尊享空间之中,为消费者提供“强大,而优雅”的体验,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愉悦感和款待感。

冠道凝聚广汽本田20多年造车精华,在收获广大消费者信任的同时,也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连续多年蝉联“年度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权威大奖,充分诠释了冠道的非凡旗舰价值魅力和超人气口碑。出色的旗舰价值魅力与口碑影响力,使冠道圈粉无数,成就广汽本田SUV家族旗舰,引领家族成员稳步前行。

>>>全新雅阁,超感带动

作为广汽本田推向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一直是中高级轿车“高品质”的代名词。进入中国市场23年,高品质产品实力和庞大的用户口碑,累计收获国内近300万用户青睐。一路创新突破,第十代雅阁已成为年轻人心中不可替代的神车。

随着智能化热潮来袭和年轻新世代的崛起,汽车成为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以及自我价值外在呈现的载体,智能化配置成为满足年轻人“便捷”、“悦己”的刚需。全新雅阁导入本田最新智能科技——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具备了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和OTA在线升级等创新功能。

作为广汽本田智能价值进阶和年轻品牌进化的的完美融合之作,全新雅阁超感登场蓄势待发,期待未来以年轻的姿态,陪同更多消费者探寻更美好的汽车生活,纵享驾控乐趣,尽擎燃烧渴望!

>>>燃擎出发领跑未来

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夯实自身根基,坚持款款皆精品战略,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契合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让梦走得更远!

——————————————

驭享新境,品味人生

感谢相遇,不负时光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