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大众品牌CMO“下课”

2020-06-10 11:2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新款高尔夫的种族歧视广告造成的重大传播事故,由大众品牌首席市场营销官CMO约亨·森皮尔(Jochen Sengpiehl)承担责任,后者即将离职。

\

5月中旬,大众品牌在社交媒体ins上发布了一段第八代高尔夫的广告短片,画面中一个黑人男子被一只巨大的白人手掌抓住,并出现了歧视黑人的单词。被网友大骂“种族歧视”。

大众迅速回应,删除了视频,并回应道歉:“毫无疑问,这个视频是错误的。我们为此道歉,并且将调查到底怎么回事,并且会采取行动”。“大众一向反对一切形式的法西斯主义、偏见和歧视。我们的Ins居然发布这样的内容,我们对此也很震惊。”

然而,网友对大众的道歉并不买账,依然在大众新高尔夫广告贴下留言批判大众的种族歧视行为,并认为大众的道歉避重就轻,“这不是错误,歧视是根深蒂固的”,“这样的视频是怎么通过许可的,如此明显的歧视居然没被意识到。”

适逢5月25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导致一名黑人死亡,进而引发全美范围的示威游行和暴动,甚至蔓延到英国、加拿大和德国。值此特别时刻,种族歧视的问题变得尤为尖锐,但愿大众品牌CMO下课可以让网友息怒,也让商业公司在传播的时候严加警惕,恪守底线。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