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

2020-06-10 11:24: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介于宋Pro及之间,或将命名为“宋Plus”。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沿用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横条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运动前包围,气场十足。

来到车身尾部,修长的车身线条与溜背式整体造型,个性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高度以外都要略大于现款宋Pro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比亚迪家族式双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交互效果出色,电子排挡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而该车的整体设计类似于比亚迪汉。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车型将搭载功率分别为120kW和135kw的电动机,并预计匹配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分别达到400公里与500公里。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