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天美汽车开启市场新征程

2021-02-08 13:30: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有消息透露,开沃汽车内部进行人事调整,原开沃集团乘用车事业部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杨光,已升任开沃集团乘用车事业部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并担任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一职,将全面主持开沃集团旗下天美汽车品牌营销工作。借助本次调整,天美汽车也向市场进一步传递出其加速开展营销攻势,深度开拓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决心。

综合个人履历,杨光无疑是一位资历丰富且能力突出的营销悍将。职业生涯早期,杨光曾就职于比亚迪,并与比亚迪现任总经理赵长江几乎同时加入该品牌,比亚迪成功的营销模式,以及行业领先的品牌经营理念,皆对杨光造成了良性影响,促使他建立起了自身独特的营销格局。

此后,杨光一直服务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在品牌部、市场部、渠道部和销售一线均担任过重要职务,且养成了工作硬朗、雷厉风行、接地气的工作风格。未来,杨光或将依托于在乘用车领域的独到经验以及务实敢拼的作风,为新生品牌天美汽车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在大力拓宽线下销售体验中心的同时,还将尝试新零售等更多营销模式,并深度把控品牌乃至产品的后续营销定位,以此更好触达用户。

对于当前的天美汽车,杨光本次任职也意义非凡。作为开沃集团与创维集团两大行业巨头共同打造的重磅之作,天美汽车自成立之初便以高标准起步,在技术储备、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领先业界,并拥有全产业链及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目前,整合两大集团优势的健康智能纯电中级SUV-天美ET5已正式上市,而杨光最为紧要的任务,便是思考如何将优质产品迅速推向市场,实现与小鹏G3广汽埃安AION V的同台竞技,甚至是对竞品的超越。

整体来看,杨光的走马上任,对于天美汽车品牌而言将起到十分深远的积极作用,一方面,新生品牌正需要这样经验丰厚的80后青壮派营销悍将为其牵头引路;另一方面,天美汽车整体品牌定位,也与杨光过去服务的品牌乃至其自身个性都有着相同之处,如创新、务实等优秀品质,将加深两者的契合相性,推动品牌向全新阶段迈进。让我们一起期待天美汽车后续的发展!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