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Q3(参数|图片) 配置分析 价格大全

2020-01-04 16: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北京奥迪4S店举行大型团购促销活动,奥迪Q3现金直降10.00万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送礼包

2019款 全新45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

35.98万

售全国

↓10万

送礼包

2019款 全新35TFSI进取致雅型

27.18万

售全国

↓9万

送礼包

2019款 全新40TFSI时尚动感型

30.18万

售全国

↓10万

送礼包

2019款 全新40TFSI时尚致雅型

30.18万

售全国

↓10万

送礼包

2019款 全新35TFSI时尚动感型

28.68万

售全国

↓9万

送礼包

2019款 全新35TFSI进取动感型

27.18万

售全国

↓9万

送礼包

2019款 全新35TFSI时尚雅致型

28.68万

售全国

↓↓10万

送礼包

近期在本店购奥迪Q3可现金最高优惠10万,另可获得价值万礼包 礼包内容(选装):全车膜(进口)、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

\

2018款奥迪Q3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同样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紧凑型SUV,奥迪Q3在车身尺寸上与大众途观非常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390*1830*1600mm,轴距为2603mm。而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宝马X1相比,奥迪Q3则是要整整小了一圈。不过,好在Q3采用了奥迪一贯的圆润线条,让它看起来显得稍大一些。

\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同样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紧凑型SUV,奥迪Q3在车身尺寸上与大众途观非常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390*1830*1600mm,轴距为2603mm。而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宝马X1相比,奥迪Q3则是要整整小了一圈。不过,好在Q3采用了奥迪一贯的圆润线条,让它看起来显得稍大一些。从侧后方欣赏这辆奥迪Q3,你会被它的尾部造型所吸引,尾部有着很明显的凸出,让这辆小型SUV显得很有运动感。

\

内饰方面:继承了奥迪一贯风格,但是通过运动座椅以及一些镀铬装饰,营造一种比较运动的感觉。整体内饰风格和奥迪1有些相似。但出风口等为主换成了方形。奥迪Q3装备了Bose音响,14扬声器,奥迪MMI系统,GPS导航、7英寸显示屏,此外,车内还是一个无线热区,乘客可在车内实现无线上网。行李箱方面则有460L-1365L的空间。

\

活动期间:电话预约前30名客户进店可享有千元油卡与苹果8plus等好礼相送。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品鉴!

\

动力系统: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32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统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亦人亦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99167472胡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