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汽车中低调的中巴

2020-08-20 10:32: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汽车在国外,早已经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了,它体现着人的心理轨迹,有着核心的精神隐喻:私人自由的理想诱惑,个人力量无限增长的错觉。你看在美国开巨型SUV甚至开悍马的人,一多半是个子娇小的女性,就知道她们多么希望自己强大和有力了。源于民众积极参与的意识观念、自由随性的处世态度,国外汽车文化相对中国要轻松得多,更因为长期的历史积淀已具备了丰富深刻的内涵。

18519775557

丰田考斯特20座商务车独一无二的内饰改装设计,丰田考斯商务车内饰增加隔断,隔断设计可以减少乘客们说话的声音干涉到司机,能让司机更加专心的驾驶车辆,提高安全系数。对于乘客来说增加隔断可以减轻旅途中的疲惫感。丰田考斯特内饰还可以自定义装饰,增加电子时钟或者显示屏,不仅可以当电脑屏使用还可以用作导航显示。

dealer_default_351d9b45049646c69df298f2c52f751a.jpg

丰田考斯特20座虽然是被称为中巴车但是在内饰的设计上却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美丽,内饰的灯光设计营造出或者温馨或者宁静的氛围,彩色的航空顶灯展示出一种独特以及改装设计的神奇,LED大灯可以满足我们办公或者阅读的需要,舒适的设计的灯光设计让我们看到了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神奇之处。除了灯光的设计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内饰的地毯,窗帘以及其他的一些细节上也展示了自己的尊贵之感,完美的色彩搭配和大气的配置结合,丰田考斯特20座商务车凭借着专业的设计打造出最舒适的商务车。

dealer_default_26914817add04ffaa7dd78f98ee9ef8e.jpg

  丰田考斯特本身出厂时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再经过改装的设计无论是在内饰的设计还是外观的展现上,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都充分展示了自己与众不同,完美的设计舒适的座椅,丰田考斯特20座虽然外观低调但是却展示出如此优雅如此高贵的内心。丰田考斯特20座中巴也依旧美丽。

18519775557

丰田考斯特突破原本的商务车的市场概念,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打造最完美的办公商务车座驾。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注重办公实用,商业人士最佳的选择。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让您可以随时随地办公,不会因为无法召开紧急会议而感到着急。而丰田考斯特20座作为内饰设计中较为简单的一款,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配置去了解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独特和与众不同。

18519775557

丰田考斯特20座商务车是现在政府接待专用车辆,它外观低调内饰设计简单舒适,丰田考斯特20座商务车内饰座椅数量满足商业人士正常需要,这样的设计改装是政府选择丰田考斯特用车的重要原因,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观上的设计简单低调却又不失尊贵,米黄金色的车身色彩设计展现出丰田考斯特20座独有的特色,改装之时增加彩色中线和车身色彩相辅相成,完美的车身色彩结合让丰田考斯特体现出灵动之感。

dealer_default_398160034ef74bf0b7e29a395e42fcbf.jpg

丰田考斯特20座商务车外观低调大方但是内饰却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舒适的座椅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所追求的,也是最基本的设置,真皮座椅美观舒适,褪去原车出厂时的灰暗色彩,真皮的颜色也有不同,材质也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360°航空旋转座椅及航空首长席,给我们的旅行增加无限的舒适体验。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更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减轻我们在行车过程中的疲劳之感。

柯斯达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5款4.0L高级车GRB53L-ZEMSK 23座 41.6 5 35.6
询底价
2015款4.0L高级车GRB53L-ZCMSK 20座 41.85 5 35.85
询底价
2015款4.0L高级车GRB53L-ZEMSK 23座升级版 42.05 5 36.05
询底价
2015款4.0L高级车GRB53L-ZCMSK 20座特别版 45.0 5 40
询底价
2015款4.0L豪华车GRB53L-ZEMNK 23座 55.36 5 50.06
询底价
2015款4.0L豪华车GRB53L-ZCMEK 20座 55.68 5 50.68
询底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营店
经销商电话:18500445444 李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