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加长星空顶美轮美奂

2021-04-16 09:49: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自然是伟大的匠人,以鬼斧神工塑造无数自然界艺术品。在劳斯莱斯,同样不乏技艺精湛的匠人,他们将如同萤火虫洞般的“磅礴繁”植入于车内,糅合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勾勒出如神创般令人赞叹的“璀璨星空”。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劳斯莱斯旗下的幻影加长版,那么就让我们来一睹它的风采吧!

劳斯莱斯幻影以力臻完美的品牌精髓,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从容开辟出一条宁谧之路,仿佛一个优雅的绅士。幻影方形的头灯,车头的小飞人立标,对开门等都是新车的经典设计,远观之,绝对能够一眼就认定是一款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举世闻名的星光饰顶抬头可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易车会吴小姐:13316563911 微信同号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