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铂驰旅行家依维柯房车限时钜惠活动中

2021-08-04 13:14: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房车隶属于“浙江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高端商务翘楚驰的子品牌,一脉传承了商务车的“工匠打造,科技传承”的理念,铂驰房车虽作为近年来房车圈的新秀,一经推出便深受业界的关注及推崇。今天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发布的铂驰旅行家大额头单拓展房车。

\

这款房车采用了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而成,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07kw,最高车速130km/h,可满足房车出行的基本要求。

\

车身采用免漆彩铝板材质,更轻量,更环保。车外配有外置淋浴,去海边玩回来,上车之前就可以在车外冲冲脚,以免弄脏车内。另外车外还配有3米长的多美达遮阳棚,两个驻车支架,车外抽拉灶台。

\

额头区采用了大额头设计,使用FRP材料,顶部安装了一个多美达超大弧形天窗,晴朗的夜晚,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数,说不尽的浪漫。额头床两侧安装了前后推移式的推拉窗,,还同时配备了纱窗和遮阳帘,既保证了空气的流动性,还保留了隐秘性。

\

\

一眼望见的便是面积非常大的会客区,车身两侧都有面积超大的窗户,还有上方氛围灯带,明亮满分,右侧是对坐沙发卡座以及升降桌,与同类型C型车差不多,均可组成床以供休息。会客区最吸睛的莫过于左边的大沙发,绝对是休息、招待朋友的完美选择,如果大家一起嗨的太迟,额头床、卡座床和6个人也差不多能睡下。

\

\

车尾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双眼炉灶,带盖水盆,赛特福德152L冰箱。卫生间配有淋浴喷头,坐便器,Max换气扇,还配有大宇洗衣机。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